* 雷安/哨向+星际冒险+机甲

* 忍不住摸一个安哥念骑士宣言的片段/尝试复健一下这个风格快速入戏

* 没错这是一个刷满时髦值的安哥与雷总(举报他假摔!)

* 背景提要:向导安迷修和刚登记的新人哨兵雷狮组队,目前正在各个星球往来做任务赚积分。向导安哥很能打,但是因为有哨兵雷总在所以他不乐意自己去打架了都推给哨兵自己当幕后但是雷总非要假摔让安哥来救他顺便帮他打架(有没有良心?



最恶与最强


安迷修与雷狮陷入苦战,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情况,如果没有雷狮嘴角挽起的弧度就更完美了。

土卫2的悬赏任务,摧毁某个反叛势力的驻地,安迷修对这个任务的评价只有B级,以他多年的战术指导经验来看,仅仅只需要身为哨兵的合作者雷狮开着他的机甲随便几下耀武扬威就能解决的程度。没想到事实正好相反,雷狮被敌人的秘密王牌给打败了。

这个高傲的雷狮居然少有的、罕见地在通信里请求安迷修的支援,安迷修难以置信他的战术居然出现了误差。从雷狮的声音来判断,还是致命性的。

安迷修挑着眉,把通信掐断。为与他组队的哨兵收拾摊子,这是他作为向导的责任之一,也是他所追求的道义。

等他找到雷狮的时候,雷狮的机甲能源耗尽,土卫2整个星球几乎都是荒原地形无从藏身,雷狮正靠着一块岩石给自己伤口打绷带。

安迷修把飞船停在远处,开启光学迷彩,自己只坐了个小型飞艇降落。他很自然地把雷狮的绑带解开、在溃烂的伤口喷药、又轻柔地将绷带系好,这是雷狮又一次感受到他对待普通人的温柔。

确认雷狮的安危后,安迷修问道:“敌人的情报?”

“记录在芯片里了,”雷狮将芯片递给安迷修,“抱歉,是我太轻敌。”

“别太责备自己,凡事都有意外,人还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他将芯片插入微型终端解读数据,“来不及脱离了,要在这里击落敌人。”

“但是我们能源不足,你……”雷狮顿了顿,“你一个没有机甲的向导怎么和他们作战,无异于送死!还是我来——”

安迷修打断了他:“伤员就休息吧,这之后是骑士的战场了。”安迷修垂眼,他身上似乎有笼罩着浅薄的金色光辉,雷狮眨眨眼,大概那就是是能将人从地狱带回人间的救赎之光——也许下一秒这个傻骑士就要亲吻他的手背也说不定。

可惜安迷修没有这样做,只是留给他一个残阳中挺立的背影。

安迷修走到稍微远离雷狮的地方,他摘下脖子上挂着的启动钥,那是一把精致的骑士剑造型,只有手掌长度,镶嵌在骑士剑上的宝石发出光芒,系统电子音传来:“确认登录信号,请输入唤醒口令。”

安迷修褐色的短发飞扬、白衬衫被风吹得乱摆——印在雷狮的眼中,是饱含力量的消瘦身躯,也是他所渴求一战的人

他以无尽的虔诚念出骑士的宣言: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他每念一句,就如圣堂传来的礼钟,沉寂且稳重。安迷修的精神领域在那一瞬间铺开,掩盖日月与天地、覆灭山川与河流,从星辰闪烁的终焉召唤来他的“骑士”。

“口令确认,登录者安迷修。坐标与通道运算完毕,跃迁能量充入,50%,70%,90%……充能完毕,开始跃迁。”

随着启动钥的电子汇报音,在安迷修与雷狮眼前的天空裂开一道缝隙,庞然大物撕裂空间而来,被压缩至极致的能量在缝隙周围动荡不止,黄金的不死鸟机甲破空而出,降落时掀起一股乱旋气流。

“成功抵达坐标,目前模式为自动系统,登录后可唤醒控制权。”

安迷修进入机甲的驾驶舱,将启动钥插入,原本内部自动运行的红色数据显示在那一瞬间全灭,切换成安迷修操控的系统,闪着绿色荧光。他修长的手指在控制端输入复杂的运算命令,各项数据不断跃动,最后他按下启动键,机甲开始变化。

早安,我的骑士,任务开始了。最优先指令:保护雷狮,歼灭敌人。”安迷修把声控终端戴在右耳。

“确认指令,保护目标为同行者雷狮,歼灭目标为土卫2-B-1334机体,强度设定为三级。”

与安迷修温和的声音不同,不死鸟暴戾地张开羽翼,身躯重构,黄金甲片变为白银的涂装,渐渐变化成人形机甲,那看起来的确是一位白银的骑士。骑士周身释放的精神领域是强大且具有压迫性的,随着领域的扩展,安迷修原本好看的祖母绿眼睛逐渐黯淡,不再有他平时那股温柔的天真感。

雷狮摸着右耳,那里戴着安迷修送给他的耳骨环通信器,他的情况看起来不妙。再次见到这样的安迷修,这令他骨髓里那股战意与杀气难以忍耐,躁动就像是热血在每一个细胞里沸腾。他的精神体,那只凶猛的巨型肉食动物匍匐于暗处的黑影,发出沉沉兽吼。


骑士啊,你最终都是属于我的。”

“陨落在最痛恨的恶党手中,那会是什么滋味呢?”

“有些迫不及待了啊,安迷修。”




———————————

*摸完了龟速逃离现场,回去填坑还债了!

*话说名字叫做星辰骑士算了我觉得很适合啊(??

*不行我觉得这个风格要表现出安哥和雷总……有点难,感觉还是太ooc?人设感觉似乎没抓好……算了正式写的时候再研究,总之 先把逼装了

*提问:为什么安哥的机甲看起来好像开挂一样?

*回答:因为他是向导啊傻孩子,当然要付出点代价才能装逼 (才能和哨兵神仙打架)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