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原来你是这样的宇智波 06(原著向/短篇End/百粉感谢文)

[食用注意]

* 正文完结,决定一发更完,结局总是写得不满意……

* 番外待产,大概就是补完分离那几年的鸣人视角以及交代故事最后面的事情

* 前篇地址: 01  02 03 04  05

* 预警:正剧,大量文字描写讲故事……编得我都快不认识原作了!字数限制就不写那么多地宫场景设定了快速跳剧情!

* 顺便不更文只是因为作者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暂时变成一条咸鱼……才没有弃坑啦!!



06(上)

06(下)



-正文完结-

——————————————————————————————————

后续链接: 番外:白梅藏雪



[题外话]终于写完了,虽然结局改了又改,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啊(苦恼不堪)越是写到结尾就越是浮躁,总想着快写完快写完就会不经意地粗糙起来,后面逻辑死请不要太在意……!!感谢阅读完本文耐心看完作者胡说八道的你,这篇文从卖卖萌变成正经的回忆文,最后又变成了少年漫的爱与热血(有点恶俗?),作者这个死蠢果然是属于写CP感特别薄弱只会帮鸣人发友情卡的类型啊!!佐鸣这对CP毫无疑问是我写得最顺手的同人,可能正是因为他们之间那种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微妙感情吧!写完了反而不想说太多,要说的大概已经在文中表达了吧,如果没有感受到……那估计是作者老年痴呆又发病忘记写了……至于还没写出来的就在番外啦!对于佐鸣这对CP,我很想写出原作那种感觉,又热血又基情,可是真的好难噢!写得太正经太正剧化的话又会觉得自己脑子进水,明明只想甜甜蜜蜜地谈恋爱啊!!总之非常纠结……想看两个大叔挥洒热汗的热血情节啊啊啊,求你们继续喂我狗粮我吃一辈子都可以的!!



评论(27)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