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鸣】皮神哇地一声哭了起来(口袋妖怪paro/短篇end)

[食用注意]

* 突然冒出来的梗:伊布助x皮卡鸣,一个想要处朋友却变成别人家媳妇的苦逼皮神

* 是时候挑战一下新画风了!跳起来卖个小萌!其实就是混个更新证明自己没偷懒ww

* 借用口袋妖怪前期众多梗,不萌是我的错,OOC和bug也都属于我!

* 为了让没见过月伊布的宝宝见识一下月伊布版的助……可耻地贴一个地址:点我点我  ,没错AS太太画的那一对就是了!原图我找不到就贴了别人家的地址顺便帮忙宣传一下!超级可爱啊AS太太画的!!我已经死亡!

* Bug提示:月之石并不能使伊布进化为月伊布。




千手柱间觉得非常苦恼,一来是宇智波斑寄养在他家的伊布擅自进化成月伊布,二来是他最宠爱的皮神近来状态相当不好。口袋妖怪图鉴在大蛇丸博士的努力下,终于又新增一个绝赞的插件功能:可以查看处于精灵球中的口袋妖怪在做些什么。全世界的训练家都在为这个伟大的发明而欢呼,因为他们终于可以和口袋妖怪们进行无代沟的交流了!虽然只是在精灵球里。这天柱间照常打开他的图鉴,悄悄观察起他的宝贝皮神。


——鸣人(皮卡丘)哇地一声哭了起来:屁股好痛!

——鸣人(皮卡丘)哇地一声哭了起来:肚子好疼!


他的皮神这是怎么了?!不是只有皮神揍哭别人的份吗?这机器坏了吧,来看看另一只。


——佐助(月伊布)兴奋地打了个滚并且发出感叹:又是神清气爽的一天。

——佐助(月伊布)兴奋地打了个滚并且发出感叹:手感真好。


很好,看起来挺正常的,再试试其他的。


——小樱(向尾猫)正在开心地扑蝴蝶:今天的月伊布也那么帅。

——小樱(向尾猫)一不小心把蝴蝶撕成两半:可恶的电气鼠哦哦哦!


——丁次(卡比兽)满足地打了个嗝:月亮圆圆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丁次(卡比兽)咬着手指:月伊布带回来一堆食物,羡慕他。


口袋妖怪的世界好难懂,就算有文字翻译机,身为人类的柱间也难以理解它们的世界。他用手戳了下皮卡丘的脸蛋,收到反馈:鸣人(皮卡丘)并不想理你,也不想从精灵球中出来。


平时他的皮神哦,是一只死也不想待在精灵球里的皮神啊!柱间仍旧不死心地戳了下翻身趴着的皮卡丘露出的小屁股:鸣人(皮卡丘)对你释放十万伏特后把你拉入黑名单。


欲哭无泪的柱间,只好鼓起勇气去戳月伊布:佐助(月伊布)高傲地舔了舔前爪,需要支付十枚稀有树果才肯搭理你。


自从进化后月伊布就性格大变,千手柱间一想到以后要和宇智波斑解释这个美丽的错误,感觉不管是他的人生还是皮神的人生都是无望的。他心痛地支付了十枚树果:佐助(月伊布)神秘地对你一笑,接着你被拉入黑名单。


这两只口袋妖怪是要闹哪样啊?!!任性值属性无意间点满了是吗?从来没听说过有口袋妖怪主动拉黑训练家的啊!这个图鉴黑乎乎一片啥都看不见了,坏了吧?果然是坏了吧!劣质技术,大蛇丸这个口袋妖怪博士学位一定是抄来的,一点也不靠谱!柱间把图鉴往桌子上一丢,睡觉去了。毕竟一觉睡醒又是新的CD不是吗?也许刷新了的皮神还是那么霸气,月伊布还是那么可爱???!


第二日,皮神哭唧唧地主动从精灵球里跑出来、瘸着小腿问柱间:柱间,我什么时候可以再进化?柱间感觉到:他的皮神,那个目空一切、好吃懒做、发起疯来可以秒杀猫科动物的电气鼠,如今……?!悲痛之下,柱间搂着他的皮神连吃三碗饭,最后才痛不欲生地告诉它一件事。皮神听完后哭得天昏地暗、雷动九天,柱间摸了摸心口,还好自己已经带上橡胶手套。




事情是这样的。




在这个世界里,每一个小孩到了十岁都会从当地的研究所里获得一只口袋妖怪,踏上他传奇的训练家旅程。柱间在出发的一天是最晚到研究所的,所以他get一只又任性又无敌强的皮卡丘,皮卡丘用尾巴写出自己的名字叫:鸣人。这样一只有个性的口袋妖怪,注定有一段不普通的经历。对,非常不普通,别人家都是口袋妖怪服从训练家,他们这儿是反过来的——柱间成了它名副其实的保姆。


皮卡丘天生实力强大,每次他们路过一个地区,都会征服本地的口袋妖怪野生联盟会,全部口袋妖怪都会尊敬地喊这只皮卡丘:大佬。然后争先恐后地交保护费,小日子越过越滋润,皮卡丘连打道馆赛都是意思下随便放个十万伏特,输赢全靠心情。柱间一瞬间就懂了,不能再依靠这只不靠谱的小精灵了!


于是柱间培养了其他的口袋妖怪,凑一凑正好六只,风风火火地拿下道馆赛,去参加地区联盟挑战赛。每次都在最后的晋级赛中功亏一篑,十年如一日,二十年如一日,摸都摸不到联盟四天王的衣角边。在一个夜黑风高、不对,是风高夜黑的晚上,柱间提着皮卡丘鸣人爱吃的树果来请求它在挑战赛中努力一把,圆满自己与四天王一战的心愿。


也许是因为树果魅力太大,皮卡鸣低头沉思,阴郁地说道:“强者总是孤独的,我需要一个朋友。”


这是要处朋友?这很好解决啊,于是柱间想也没想就答应下来:“只要顺利进入挑战赛我给你找十个朋友都行!”反正研究所那里一大堆驯养中的小精灵不是吗。再不济,后山的皮皮也很积极啊,还有家里水塘中经常路过的鲤鱼王。


这一年的联盟挑战赛,柱间只靠皮卡鸣一路顺风顺水碾压众多种子选手,来到四天王挑战赛。似乎是努力过头了,没想到这就拿了个联盟冠军。最后决战中,四天王之首的斑与柱间只剩下最后一只小精灵:喷火龙与皮卡丘。皮卡丘此前连赢三场,气势不减;喷火龙首战,精体满格。没想到一开打,喷火龙口中吐出一小团火焰,它抠抠屁股、在大庭广众之下、恍若无人般往地上一趴,点着火的尾巴晃来晃去——然后它睡着了。


喷火龙消极怠工,皮卡丘不战而胜。


这赢得虽然不光彩,在这之后,柱间把皮卡丘尊称为:皮神。伟大的皮神一夜走红,能干架能卖萌的电气鼠瞬间俘获训练家和小精灵的芳心。另柱间头疼的是另一件事:四天王宇智波斑的无人可及的脑洞。


那又是在一个风高夜黑的晚上,斑从他家窗户不请而来,开口对他就是一句爆炸性的话:“柱间,来交配吧!”


柱间,来交配吧。

柱间,来交配吧。

柱间,来交配吧!


这位朋友,我们的感情还没好到能交配的程度吧?我们只是打了一架,不小心赢了你啊。四天王宇智波斑的人设全崩了啊,高冷和傲视一切呢?


穿着红袍在旁边吃树果看戏的皮卡丘,还在孜孜不倦地用尾巴敲打饭桌,木质桌案上写着几个大字:你还没给我介绍朋友。


斑一看这字,大喜:“你也正在找处朋友的对象是吧?来,这个小家伙从今天起就是你的了。”斑把一只小伊布塞到皮神怀中,转头又把柱间拉到一旁,“那只伊布初始成长值比一般小精灵高很多,如果能和你的皮卡丘混种生出新个体,绝对毫无疑问是新的王者的诞生啊。”


我觉得你可以先考虑下生殖隔离的问题,宇智波先生。


柱间还没来得及和斑解释生殖隔离的概念,斑大手一挥,来去匆匆地跑了:“伊布就放在你家一段时间,让他们先成为好朋友。老喷还在家等着我照顾,再见啦,柱间。”


于是柱间家多了一只伊布,一只看起来弱得像菜鸡中的肉鸡的伊布。他自言自语地说着:“忘记问斑这只伊布的名字了啊,要不要写个邮件?”


皮卡丘已经将伊布抱着逗玩了不久,它眼中精光一闪,用尾巴写道:“佐助。”


“噢,是佐助啊。你们……就先好好相处吧,处朋友,哎,不是处对象哦!”


从此大佬皮卡鸣开始牵着弱鸡伊布助开金手指升级了!




有大佬带着蹭经验是一种什么样子的体验?弱鸡伊布助亲身体验告诉你:全程自动跟随无忧无虑,经验就像是潮水一样刷刷刷地涨,更何况这个大佬还无微不至地照顾你,学习装置(蹭经验的道具)选最高档的还会帮你定期更换,加属性的树果喂到你撑,每天拿着高级喷瓶给你喷皮毛柔顺剂,晚上还会自觉地贡献软软的肚皮肉给你当靠枕……这小日子简直美好得不行。


小伊布在大佬皮神的带领下,一个月不到就成长得和皮神一般高大,皮神抱着它都有些吃力。


皮卡鸣喂了伊布助一颗吃了会增加友好度的粉色树果,美滋滋地问道:“佐助,我对你好吗?”


“好。”


“你喜欢我吗?”


“喜欢。”


“那我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了吧我说?”


“……”伊布助认真地思考了好一会儿,皮卡鸣一双真挚的大眼睛看着他。


伊布助掏出一条红绳戴到皮卡鸣脖子上:“对,我们是好朋友,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鸣人。”


皮卡鸣的手掌握着红绳上捆着的小石头,心中涌起一阵暖流:好喜欢佐助啊,佐助真棒!佐助不愧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于是他们照例给对方舔毛,路过的向尾猫一看,顿时捂住自己的狗眼、不对,是猫眼,远离这对闪闪发光的基友组。


柱间觉得今天夜里的风有些喧嚣,他打开图鉴点了一下皮神的图标。


——鸣人(皮卡丘)心情非常好:今天佐助(伊布)送了我一个礼物[道具370520],这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证明!


柱间点开道具说明,看到名字时——他好像明白了什么。再点开伊布的的图标。


——佐助(伊布)心情非常好:老鼠夹前面放块奶酪,原来斑教的常识还是挺有用的。


柱间心中一沉,这是要搞事情啊!无论是那个脑袋不正常的宇智波斑,还是这个看起来根本不是弱鸡的伊布佐助,他的皮神就此沦陷?!不行,那是我的皮神!


等天一亮,皮卡鸣背着伊布助从精灵球中爬出,准备进行今日的修行(其实是给伊布蹭经验的战斗),柱间一把辛酸泪地控诉道:“皮神,那个伊布对你心怀不轨啊!你脖子上的——”柱间还没说完,皮卡鸣两颊微微放电,一副沉浸在幸福中的模样:“这个啊、这个啊,那个,是……佐助送给我的哦。嘿嘿,柱间,我去打猎啦。”


柱间的手还尴尬地伸在半空,皮卡鸣一个电光一闪就没了身影。


天要亡我!天要亡皮!


皮卡鸣的日常打猎区域是柱间家后山的森林,出没的小精灵数目很多,他就像是个带着娇妻巡山的土匪头子,披着红袍,哼着小曲。路过的小精灵都很识相地给他打几下钢铁尾巴就缴械不起,乖乖把经验奉上,完事了还要顺便扇几下风吹吹凉。


今天的皮卡鸣有些心不在焉的,它有一个非常棘手的事件等待解决中——挑选给佐助的回礼。


占山为王的大佬皮神一个眼神,小精灵们都很自觉地献上不少宝物,皮神挑来选去,都每个看得上眼。哎,听说后山深处那群皮皮最喜欢收集罕见的宝物,皮神决定勉为其难拜访一下皮皮们。


爱跳舞爱唱歌的天真小皮皮,听完大佬的苦恼后,丢给它一块月之石,神秘又庄严地说道:“这是最有价值的礼物。”诸不知月伊布早已经把皮皮们先一步贿赂个遍,就等着收礼物了。大佬皮神屁颠屁颠地带着月之石回到它和伊布助的小窝,笑嘻嘻地奉献上宝贝。


伊布助拿着月之石,轻轻一吻,身体发光,进化成帅气的月伊布。修长而美好的身姿,在月色下变得如同夜行神子一般美丽。鸣人不禁看呆了。


进化后的月伊布实力大增,不再是被大佬皮神带着蹭经验的小可怜,皮神摇身一变成为啃树果在旁边观战欣赏月伊布美妙的战斗身姿的痴汉。月伊布每次出战归来后,都会留给它一个意味深长的审视眼光。


皮卡鸣非常欣慰并且引以为傲,它辛苦拉扯大的伊布助,不但成长为俊美的月伊布,还那么强大。强大得它很想和它一战解千愁,这是强者之间的心心相惜。终于有一天它问佐助:“佐助,要不要和我来一场?”


“好啊,不过我有一个条件。”月伊布盯着他,散发出一股又危险又致命的诱惑气息。


“什么条件啊我说?”


“赢的人可以让输的人服从一个命令,怎么样?”


“没问题的说,反正你也——”对于自己的战斗力自信满满的皮神,至今未逢敌手。不过骨子里透出的征服欲望在渴求战斗,想必佐助也是如此。


“你先别自大,鸣人。”月伊布发动奇袭,它的身影消失在眼前。恶属性的口袋妖怪会学习一些心理战术相关的技能,总之先发制人是很容易的。


两只小精灵打得如痴如醉、不分上下,最后还是月伊布以情报的掌控险胜——它时刻都在观察皮卡鸣的套路,而皮卡鸣却很少能看过它战斗的模样。


“哎,是我输了,佐助要提什么要求?”鸣人和佐助浑身是伤,佐助压着鸣人倒在地上,四只眼睛凝视着对方。


“会让我们都感到愉悦的命令。”月伊布说着,犬齿咬在皮卡鸣的颈部,厮磨起来。它们的尾巴交缠在一起,鸣人一瞬间明白了——是要交配啊!


它们平时就会互相舔毛,佐助的技巧很好,舔得十分舒服。身体互相摩擦和激吻的感觉让鸣人感到像是快要融化的暖暖的快感,正当它以为这样的美景就要一直持续下去,尾椎下方的部位被毫不留情地贯穿——好痛!!!皮卡鸣大声喊叫,佐助没有停下的意思,抓着它的身体抽动。逐渐地,皮卡鸣带着哭腔的撕喊变成温吞吞的稍微翘起的媚音……


次日早晨,皮卡鸣醒来的时候,月伊布还搂着它在熟睡,精致的脸蛋好看极了。皮卡鸣看着这张脸蛋不禁心神荡漾,它想起来今天给佐助的树果还没整理好,悄悄地爬起来——屁股好痛啊我说!!!!!就像是要裂开成两瓣的痛!!


下次绝对不当被插的那一方了,我要力量我要干月伊布!皮卡鸣心中燃烧起熊熊烈焰,以前一直执着于不进化的它,脑子里只想着进化获得新力量,把佐助干趴下——于是它去求助于它忠诚的训练家千手柱间:“柱间啊,我什么时候能进化?”


柱间同情地看了它一眼:“你现在lv很高,且不说经验条还没到一半,你脖子上带着的那个,是不变之石啊!带着它是会抑制进化的,永远都不会进化的!我的皮神啊,呜呜呜呜,你怎么就被宇智波斑带来的那只伊布扮猪吃老虎了啊,我守了那么多年的皮神啊!!你应该找个美丽可爱的小皮神一起结婚生子——”


皮卡鸣用十万伏特打断了柱间,此时它心中拔凉拔凉地:佐助送的东西当然不能丢,难道我这辈子都要永远把屁股贡献出去了吗?!!处个朋友的代价好大啊我说!!




后来,宇智波斑伺候他家的老喷回来,立马跑到千手柱间家里又是蹭饭又是蹭酒,饱食一顿后打着牙祭问他:“柱间,我的伊布呢?交配了吗?生出宝宝了吗?”


柱间把精灵球放在桌子上,一脸正经地回答他:“斑,我很早就想要告诉你——其实我的皮神是公的。你的伊布也是公的,它们不但有生殖隔离还有——”


斑将精灵球拿在手中,皱着眉头打断柱间:“在伟大的爱和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磨难都会迎刃而解。”


柱间想了想,斑说的这句话挺有道理的,不愧是四大天王之首,随便一说都那么有哲学性。但是,等等,这句话出现在这里,语境不对吧??!


“你的常识里不会认为这个世界可以男男生子吧?”柱间把心里的疑问坦诚相告。


“有什么不可以的吗?实践出真知,柱间不如和我试试?如果能让宇智波和千手的基因融合……想想就觉得挺兴奋的。”斑说着一个手抖,精灵球掉在地上,嘭的一声冒出两个交叠在一起的身影——此时月伊布正趴在皮神身上,“你们他们两个相处得不是很愉快嘛……等下?为什么进化成月伊布了?!不是宇智波招牌属性的火伊布,也不是电气鼠同类的雷伊布?!柱间你这算是欺诈啊!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觉得……可能是一不小心吃错的是月之石吧……你也知道的,我家后山上那群皮皮最喜欢乱丢月之石。”柱间心虚地解释道。


“算了,这皮毛的色泽看起来不错,开辟一条新的王者之道也不是不行,老喷那家伙上了年纪就学会各种偷懒……话说,他们这是正在交配吗?你的皮神腹部比起别的皮卡丘有些隆起的感觉,莫不是怀上了?是怀上了吗!我和你的(口袋妖怪的)小宝宝!”斑托着下巴以专业人士的角度观察这两只正在进行某种活动的口袋妖怪,并且诚恳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柱间抖了抖身体,仿佛回忆起了第一天当上训练家时的恐惧。


果不其然,黄色的电气鼠大佬瞪着一双圆眼睛,哇地一声哭了起来,并且把屋内所有人都用十万伏特电了个爽——除了那只月伊布。放电完毕的皮神自己点了下精灵球的开关,回到精灵球中,柱间的图鉴上显示一行小字——鸣人(皮卡丘)发出了抗议:决不允许佐助出现在距离我屁股37米以内的地方!抗议,要求交还屁股自治权!


伊布助也回到精灵球中,图鉴上慢吞吞地打出——佐助(月伊布)温柔地舔了舔鸣人(皮卡丘):今天让你在上面。


——鸣人(皮卡丘)突然开心地转过头:真的吗!佐助你真好!我爱你!


——佐助(伊布)用头蹭了蹭鸣人(皮卡丘)的下巴:你开心最重要,鸣人。


柱间一时无语,他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皮神,真是……太善良了啊!阿爸可没有把你培养成一个傻白甜的意思啊!!


斑看了看图鉴上的交流,笑道:“哈哈,我们的小宝宝就快出生了,取个什么名字好呢,柱间?”


够了,宇智波先生,麻烦你先把常识一百则默读一遍再来说话好吗。他们生不出来的,绝对,生不出来的。




-完结-

——————————————————————

[外话]短小的一篇,其实就是昨天看别人点梗突然冒出来的小脑洞,吐槽向文风还真是不太好写……下一篇文打算再练练!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