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信仰(片段短文)

*偏执狂神父柱间x特种兵斑,丧尸末日paro,以及沉迷写片段无法自拔的我,下班前摸鱼小产物

*后续的一小块肉:点我




柱间赶到地下室时,围着斑的丧尸大约有十来只,有两只咬着他的手臂,有抱着他的腰和按住他大腿的,他们的牙齿将他那紧致结实的肌肉组织咬出淋淋鲜血——斑看起来还在反抗。只是他额头上渗出的热汗与血液混合,他的眼睛还有不服输的灵光,手脚却被钳制住,经常用的那两把烈火之鹰(双枪)被扫到他摸不到的地方,一片灰沉的光景之中,他朝柱间看来——嘴角立即浮起残忍且疯狂的笑意。


柱间看明白了那笑,他是个不会屈服的人,死也会壮烈。斑对柱间说过,如果自己被咬成为丧尸、失去自我意识之前,他会先自行了断,他的骄傲不允许他那般活着。柱间摸到斑的烈火之鹰,他眼神是从来没人见过的冷漠与残酷,目不斜视地连开几枪,合金弹头破风而至,精准无比地命中那些想要攻击斑的僵尸——就在这瞬间,丧尸被爆头时喷出的血水沾染到斑的军绿色迷彩服上。


制约斑的丧尸都倒下了,烈火之鹰的枪口散发出灰色的硝烟。斑嫌恶地用长靴将丧尸们踹到一旁,这是他执行任务以来最危险的一次,他本来是想要玉石俱焚的,不料这个烦人的神父又横空来插一脚。斑抬起眼睛问他:“千手神父,你怎么不继续坚持你不杀生的信仰了?不是说丧尸也是生命,一切生命都平等——”斑恶毒的嘲讽的话还没说完,柱间丢了烈火之鹰,跪下来抱着他。


斑莫名其妙觉得鼻子一酸,但还是坚持嘲他:“这是要做什么?”


长发的神父丝毫不含糊地回答他:“因为现在这个时刻,你是我的至高信仰,斑。”


脏乱且充斥着非人类血腥味的地下室,混沌的灰暗里诞生小小的光芒。柱间摸着斑的脸庞,把那张原本姣好脸庞上的黑血和灰尘抹掉,两双眼眸温柔地映照对方的身影。生命的心火燃烧着,斑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不禁浅浅一笑。他的笑还是那样不羁的狂傲,在柱间看来却有万般魅惑,柱间搂着他的腰与他接吻。


轻柔的、绵长的、如月下初雪的吻。


斑没有拒绝柱间的吻,反而表现得很享受,他热情地将他们的舌交缠,全心全意地接受这份突如其来的亲密。斑想抽出双手去拥抱这个背德的神父,他突然又想起自己手臂上还在流着黑毒素的血,他放弃了能让他们更进一步这个想法。但柱间并不在意,他将他紧紧地搂在怀中,身体相贴,全然不顾那些有可能传染的毒素。


他们此时,只想将彼此融入灵魂的血脉之中。


柱间掀开斑的黑色背心,露出平坦的小腹与人鱼线,柱间摸到他腰间时,斑敏感地发出一声低吟——柱间就在这时从情迷意乱中清醒了。发现他动作停止后的斑,不屈不挠地劝惑道:“不继续吗?虚伪的神父大人。”


柱间克制住自己的想要将眼前人按在地上狠狠贯穿的冲动,把他的背心拉下来,轻吻斑的额头:“你需要尽快注射血清,我还不想你带着你的孤傲去死。别心急,我会抱你的。”


斑不满地抱怨,迷彩服的外套落到手臂上,露出穿在里面的无袖背心:“嘁,想抱我还得看我心情呢,说不定到时候我就没心情和你玩了。及时享乐啊,我的神父。”


“别耍性子,乖乖跟我回去。”柱间把斑背起来,斑因为失血过多与疲惫也没反抗,就任由他动作,只是把头靠着柱间的头,像个玩累的小孩子那样安静。


“今晚吃什么?我觉得我好像没有人类的味蕾了。”斑说着蹭了下柱间耳后的长发,侵略性极强地伸出舌头舔了他耳根。


柱间背着他走楼梯的脚步一顿,很快又继续前进,他苦笑道:“军队的血清已经送来了,你不会有事的。我做饭,你只需要负责吃,变成丧尸以后可以吃我。”


“你看起来并不好吃呀,柱间。”


直升飞机降落在屋顶上,卷起巨大的风之漩涡,柱间回头去看斑,他已经睡着了。睡着的斑不像是清醒时那般凌冽,是安静的,甚至有些柔弱,他会时不时地梦呓,摆出从未展现于人前的脆弱表情——比如现在,斑就在他耳边轻轻地说着:“不要走。”


柱间把他弄上直升飞机,斑浑身发热,进入高危阶段,被感染的可能性很高。柱间换了消毒手套,将他还在流血的伤口都清理消毒,推着注射器给他打血清。他抓着斑的手、亲吻他的手背,向他曾经信仰的神明祈祷。


黎明就在不远的未来。在这个预告终焉的末日,我们仍对希望永不言弃。如果是要去往地狱,我想与你一同抵达。


回到军队临时驻扎的地下基地后,斑被隔离起来,柱间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后回到隔离室守着。大约是渡过了三个漫长的夜晚,虽然见不到日光的基地是无法感受昼夜交错的,斑还是挺过了高危期。柱间打开隔离室的门,冲来上拥抱他。斑没有想象中那样热情或者激动,他从白色的被单下伸出手,把烈火之鹰的枪口抵在柱间胸口:“送给你了,柱间,以后就允许你站在我身后吧。”


烈火之鹰是黑色的双枪,枪身上有火红色不死鸟的纹印,曾经对斑而言这是唯一可以信任的武器。如今转交给另外一个人,这个人温和地握住他的手:“以神之名起誓,我将永不背叛您。”



——————————————————

*脑洞片段打tag总觉得好羞耻啊……但是想我的CP每天都有新鲜的粮啊(痛哭)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