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术/柱斑的预告

*疯狂科学家柱间x尸者斑,大部分设定来自于[尸者的帝国],细节略微美化(不要问为啥因为我是斑吹啊?)

*咳咳,放一小段预告一下(给片段做预告的作者还有救吗?!),真的是沉迷各种神奇设定的柱斑模式……套啥都好合适呀!




“灵魂的重量是21克。”


这是由疯狂的科学家们探索后一致总结的真理,千手柱间把这句话又重复了一次,念给他躺在病床上无法行动的挚友宇智波斑听,旁边的心电图仪器出现一小段拔高的起伏。病床的周围堆满白纸黑字与泛黄的研究手稿,有前人的心血,也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大学时代联手制作的论文。


“死者复活的研究理论,至今还未……”


“但这个领域内你是最优秀的学者。别担心,我只是睡一下,等……那时候,由你来唤醒我,柱间。”


“我与你约定,会把你的灵魂从那个世界召回来,斑。”


“好,我等你成功的喜讯。如果我还记得你……不,我肯定会记得,到时再告诉你一件事。”


宇智波斑说完这句话,心电图就不再有波动。他是笑着闭眼而去的,长久的病患蛰伏在他的身躯里将他蚕食得憔悴苍老,但这一刻他仿佛再次回到年轻时叱咤风云的战士模样。千手柱间把他的手按在自己的额头上,他不会向神明祷告,只有享受这一刻的安宁之后——将反叛秩序的序曲奏起,迎来一段亡命天涯的旅途与疯狂的重生。


尸者技术有三个基本原则:禁止制造无法与生者相区别的尸者,禁止制造超越生者能力的尸者,禁止向生者写入灵素。事实证明,打破规则的科学家才能将科学引领至新的阶段,所谓禁术也只是新科学的诞生。


评论(16)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