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信仰·忏悔室


* 溜个短小的肉,和一木太太的py交易,只有肉慎入!不知道好不好吃?
* 接这个 
信仰片段 的后续续续续续剧情,丧尸末日paro,神父柱间x特种兵斑



这是一间仿造古欧式的忏悔室,它就矗立在任务大厅的角落,冠冕堂皇地、别树一帜地展示它的与众不同,在这个到处充满高科技气息的建筑物里显得异常惹眼。忏悔室的结构大概是两间合并在一起的小屋,封闭性很好,中间隔离的墙壁仅有一处被打通巴掌大小,覆盖上密集的黑网,光线能透过,但位于两边的人无法互相看见。

千手柱间今日也没有穿戴神父的常服,他穿着熨帖平整的白衬衣,但又不羁地解开两颗纽扣,隐约露出健壮的胸膛,长发扎了个低马尾束在肩头,看起来像是文质彬彬的学者一类。这位千手神父脸上总挂着温和的笑容,精致钢笔的尖端写在纸质书上有一股淡淡的墨味与隽秀的字迹,他聆听不同人的忏悔,引导他们走出迷茫,即使是在这个由军权建立起来的人类临时避难所里也十分受到敬重。

忏悔室另一面的椅子被拉开,悉悉索索地坐下新的人。这个人声音很好听,男性嗓音刻意地压低后有一股魅惑的错觉,他先是报上了自己的别称,这是来忏悔室的惯例,因忏悔的内容都是不齿于人前的。千手柱间一边听一边做记录,他的那本笔记足足有五厘米的厚度,被写了一半,使用相同代号的人所倾吐的内容,他无一例外都能记得清楚,也因此荣获最受欢迎的倾述对象宝座。

其实说是忏悔,不如说是用语言发泄准确一些。丧尸狂潮爆发后的世界如同末日再临,绝望笼罩人心,人们在无尽的黑夜中挣扎,负面情感会不断滋生与吞食本性,尤其是奋战在第一线的特种兵。他们被注入一种秘密提炼的病毒,增强细胞活性,使他们相比普通人拥有更为强韧的身体素质,记忆力、体力、力量都呈现疯狂上升的趋势,唯一的副作用是感情的增幅所带来的敏感。被扩大无数倍的感知让他们容易陷入思维死锁与喷发的困境,定期来忏悔室解放情感压力是这一类特种兵的惯例。而千手神父是这样合适聆听的对象,他善于分析语言里藏着的秘密,会将此不动声色地、用稍微缓慢的语速传递给对方,就算是最冷寒的冰川也会被他温和如春日暖阳的嗓音所融化,离开忏悔室时便是新生的婴孩那般纯粹无垢。

他伏在桌上,专注地听着对面男人的故事。忏悔室的外面,是人来人往的任务大厅,电子音广播循环播放通告,只隔着一道门,就将这份喧闹锁在忏悔室外。也许是太过于专注的原因,千手柱间直至那双裹在黑手套里的手摸到他脖颈、鼻间嗅到一股淡薄的沐浴乳味道时,他才发现室内多了一个人。钢笔的记录短暂地停下,他不必费心思去猜也知道站在他背后这双手的主人是谁。

“神父?你还在听吗?”感到千手神父的突然安静,对面忏悔的人忍不住询问。

“啊,我在的,你继续说吧。”无视身后人的抚摸,依旧坐怀不乱地写着字。


黑手套的外面是光滑白皙的手臂,淋浴后的肌肤有些冰凉,那双手……(后续点我)





“那你尽管试试,我拭目以待。”斑把外套塞到柱间怀里,将他整个人强势地压在墙上,情欲的热潮褪去后,他又是轻狂高傲的常胜者姿态。斑吻了下柱间的唇,转身打开忏悔室的门,任务大厅的喧嚣刹那间涌入,他背对着柱间挥挥手:“衣服你洗,我去接任务了。”


-end-


评论(30)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