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火·时间轴】

*目前已知的重要事件时间轴/不断修正中

*因为更新得慢而且设定比较多,这里做个简单的介绍!更详细的还是在文里面……实在太多细节了,死蠢作者自己写一次翻一次设定,别说看的人了好嫌弃自己啊ORL




天庆八年,酒吞童子携茨木童子攻入平安京,明德亲王(柱间)战死,安培晴明击退酒吞童子,武士(宇智波斑)回京都后得知明德亲王死讯,上大江山杀酒吞童子取回柱间魂魄并成为新一任的酒吞童子。斑与晴明复活柱间失败,柱间魂魄的一部分于茨木体内重生,一部分消散在天地间,斑以鬼族的身份开始寻柱间魂魄并带着重生后完全没有记忆的柱间一起生活。

天元元年七月,成为新一任酒吞童子的斑和晴明为瞒天过海,酒吞袭击晴明在出云的住所,来年三月约战出云,酒吞童子佯装战败,人与鬼族约定和平相处,并且这时酒吞童子离开大江山、住到君泽山的消息正式为人所知。

晴明逝世三百年间,斑一直在拼柱间的魂魄,直至崇武天皇出生,他是柱间的一片魂魄。

裕成六年,天皇诞生时被斑下了诅咒。

裕成十二年,鬼咒刻印浮现,本来要死的天皇没死,斑对这个异常点感到有趣,所以一直观察天皇。

裕成十八年,某个妖怪扮作酒吞童子杀入平安京,宇智波一族全灭只剩下鼬和佐助,皇室男子全灭只剩下崇武天皇,天皇继位,改年号为庆元。

庆元十九年十月二十三日(神无月),崇武天皇三十岁,天长节再遇酒吞童子斑。神无月的最后一日是满月,与天皇再遇后斑陷入沉睡,茨木童子守着斑在大江山鬼王宫殿。

庆元十九年十一月(霜月),天皇的预知梦中酒吞童子斑解开玉藻前与天狗的封印。

庆元十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师走),天皇梦中出现玉藻前与幽暗森林的巨鬼。

庆元二十年一月,天皇梦中斩巨鬼头颅,茨木童子讨要头颅,斑从庆元十九年神无月的沉睡中醒来,为了解决玉藻前放进来的蜃而带天皇解开童子切安钢的封印。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