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舞台剧repo】

* 注1:这不是一篇正经的repo,只是作者犯花痴的私心repo,作者表示正经太久了,想当个痴汉。

* 注2:好吧,谁也不能阻止我做一个痴汉。



先例行的喊一句:火影我还可以再爱十年!!!!!!!!


这个舞台剧真的超级棒啊,除开配音不是原作人马,可能有些不习惯,但是如果你!看到他们的动作的时候,就会觉得这是三次元的火影!!!动作,真的太原版了。每个人的小癖好和表现人物气质的动作真的不要太棒啊啊啊啊!舞台设计也很有意思,比如鸣人的隐分身表现手法简直帅哭。鸣人毛毛躁躁的、总是动不动就躺在地上好可爱啊睡帽也好可爱啊,我爱罗的招式超级帅,白好美丽,再不斩双手不能动的时候打戏超级带感,猪鹿蝶的招式里面有丁次的大气球滚到观众台超级好玩,最后鸣人唱歌的环节好棒好棒好棒!!舞台剧的内容跟原作在过度上是有差异的,不过衔接得挺顺利,不会太突兀,热泪满眶啊!!绝对要去看现场,现场看到真人动起来真的太不可思议,活生生的啊!!!我要加重地提一句:打戏动作真的很赞!


好了接下来,我要切换花痴模式了——内心风暴:佐助你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在三次元拥有一个这样的佐助!!佐助的配音和nori的不同,属于有些阳刚硬气的类型,初听会觉得有些不习惯,但他说一些比较有氛围的台词的时候,那种冷冷的感觉和nori是一样的。可是佐助的演员长得很帅啊!!动作和原作一模一样,比如插裤兜啦,还有那种走到一半又迟疑地停下脚步的感觉,还有他的背影……真的好像佐助!不得不说一句,我对他的屁股很感兴趣(喂喂),不要把我当做哪儿来的怪蜀黍啊!!我只是觉得那个形状很好看啊!!!第一部原作里面佐助的屁股就很萌啊,真人版居然能一样萌,天啊,我真的不是什么猥琐大叔,我很正经的相信我!!!只是我坐的很前面,那个方位还都是经常看到佐助的背影……佐助和鸣人的爬树那里,有个他们跳弹簧床的设定,简直身轻如燕倒爬墙壁!说起来他们爬树的剧情很有意思噢,投影的手法很赞ww终结谷之战的剧情基本还原,可惜最后佐助跪下来和鸣人的姿势不是原作的。说几个我觉得感动的场景?白和再不斩的剧情,投影下雪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也在下雪……又漂亮又悲伤。佐助深陷鼬的回忆时,鼬说的那些话又狠狠地虐了我一把,直接虐哭,我喜欢的这个少年怎么那么辛苦啊555。佐助离开木叶的那一幕,刚好我的位置是他背对的方向,全程就看着他的背影……宝宝心里痛。终结谷里下着雨,佐助歪歪扭扭地爬阶梯的时候,感觉也好疼啊,我总觉得他会一个不小心摔下来……下来握手的时候,鸣人超级元气的,都是拍手掌,好满足。佐助超级害羞的,只摸到一下下啊啊暴风哭泣。右手摸了鸣人,左手摸了佐助,请让我安静地躺着装死吧,太满足了!!


写了那么多都在花痴佐助,无可救药我!!!其实去现场的时候,我都很喜欢啊每个角色!!!除了感动我也想狂叫!!!果然现场才是最棒的!!!鸣人谢幕的时候说了中文,最后还一直不停地和观众说话啊啊啊好棒!猪鹿蝶任务那里推气球啦,说任务结束吃什么还用的是中文噢!要说遗憾的,就是本来不打算去合照的,还是一脑热去排队合照了,不过今天这场合照的对象是兜大蛇丸再不斩白,我这个死蠢还因为太紧张位置站得不对,偏向再不斩那边……大蛇丸会不会觉得伤心啊我真不是故意的天啊!总之看完这场演出,不可自拔地又爱上第一部了!!!我不管我要传播12岁邪教了!!真希望以后还有舞台剧啊,求出疾风传剧情啊!!!


ps:场刊一定要入手,1080票送场刊,照片我就不po了,封面和背面是佐鸣,里面是演员介绍和定妆照,很棒!明信片也可以入!帅!抽奖没抽到,暴风哭泣……


看完舞台剧只想躺着啃粮,不想动笔,想舔且力的美颜,卒。

评论(6)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